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创业企划书撰写专题讲座

发稿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964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借由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之际,513日中午,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栾超老师召开创业企划书撰写专题讲座。医霖创格社全体成员和备赛组员参加讲座。

讲座中,栾超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赛道的申报基本条件,并引导大家以专业为基础,结合国家政策,善于发现和整合身边资源,开拓挖掘创新创业方向。最后栾超老师详细介绍了创业企划书的作用,基本框架结构以及各部分的协作要点。

此次讲座使大家加深了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大家参与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意识和热情,对大家如何参与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着指导意义。图片:解海悦 文字:解海悦 审核:栾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