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921

5月25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江宁校区09栋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组织员孟楠,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孟楠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以及学生党员发展、转正工作的流程和要求,并具体部署了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近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苏荣健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生党建工作是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学生骨干和卓越医学生的重要抓手,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熟悉党建工作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此外,还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积极主动思考,将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突出亮点、展现特色。

(撰稿/孟楠;图片/傅怿辰;审核/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