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送健康进校园”系列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993

近日,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先后三次组织研究生党员,与第一附属医院相关科室老师一同走进金陵中学,开展“送健康进校园”系列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团队成员首先结合专业知识,为中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场妙趣横生的科普讲座,包括保护视力,远离肥胖,以及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等。

随后,研究生党员们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结合讲座内容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分享了医学校园以及临床生活趣事,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医学学习的兴趣。此外,研究生党员还和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让这颗美好的种子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

“送健康进校园”系列党日活动是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一项特色活动,今后支部成员还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走进更多的中小学校园,为在校学生们送去各类保健知识,帮助青少年们健康成长。

(撰稿/郭蔚;图片/第一临床医学院;审核/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