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赛事解读及备赛指导讲座

发稿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660

   2022年11月23日第一临床医学院邀请到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胡晓雯副教授在志诚楼三楼报告厅开展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赛事解读及备赛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李金华老师主持,栾超老师列席参会。

   胡晓雯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历史和赛制。接着胡老师结合我校近几年参赛情况,对比了2023年大赛赛制变化,详细阐释了大赛每个类别的详细内容分类,再针对各个类别分析参赛方式、参赛主题、参赛难度、竞争激烈程度、往年情况,为同学提出备赛建议。最后胡老师展示了一些往届优秀的获奖作品。

   本次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对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相关问题,为后续举行第一临床医学院首届健康科普+大赛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院内选拔赛进行了指导。提升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的认识,切实推进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文字:张玉颜、秦鹏  图片:邓雨瑄、邢祖铭   审核:胡晓雯、栾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