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23级召开考前诚信大会暨期末年级大会

发稿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127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23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期末年级大会。本次年级会议由辅导员栾超老师、王榆老师主讲,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年级大会围绕考前诚信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两方面展开辅导员老师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带领同学们学习了2023版《南京医科大学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办法》相关内容,警示学生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要求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公平竞争。然后,辅导员老师们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掌握心理健康调节方法和心理调适小技巧,鼓励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心理素质。最后,辅导员老师们告诫同学们要随时注意个人生命、财产安全,提高警觉心,防范网络诈骗。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通过此次年级大会,相信各位同学都能“怀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坚定从容地面对学期末的考试,并对即将到来的寒假生活有自己清晰的规划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