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扫雪除冰活动

发稿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为保障五台校区道路畅通和师生出行安全,224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心血管内科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泌尿外科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在南京连续降雪的情况下,校园内的道路被积雪覆盖,存在着滑倒和交通堵塞等安全隐患。以雪为令,第一临床医学院心内博和泌尿外科研究生党员们自发组织志愿扫雪除冰他们用扫把、铲子等工具,有条不紊地清理着积雪和结冰尽管低温天气和结冰路面大大增加了清扫的难度,但大家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先知楼附近路段的地面得到了全面清理,有效服务学院师生安全、便捷的学习工作环境。



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员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担当作为、团结协作,不畏严寒、全力清扫,最朴素的方式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用最诚挚的热情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准则,为广大师生开辟安全通道、创造通行环境,为银装素裹的南医校园带来丝丝温暖。

(撰稿/秦会园;审核/刘源;图片/秦会园